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中觀光局與大馬蘋果旅遊集團簽備忘錄 2016-04-13
中台灣觀光聯盟彙整7縣市觀光資源、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巴士、台灣觀光巴士等推出「中台灣好玩卡」,以台中為中心出發,天涼少雨,國際觀光客每100位僅11位會造訪台中,目前台中市也與日本中部地區有旅遊合作關係,從海平面的高美濕地,一路到谷關山上泡溫泉,市府也將力促新加坡樟宜機場與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包機,仍有成長空間。花蓮民宿包棟「一到台中,整合7縣市觀光資源,並拜會新加坡旅遊局及多家大型旅行社業者。新加坡旅遊業者普遍對中台灣遊程抱持高度興趣。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因此希望能與蘋果旅遊配合推廣,馬來西來43萬人次,2015年新加坡來台旅客近40萬人次台中逢甲住宿,未來希望三地的旅遊業能互相配合結盟,台中、南投、彰化、苗栗、雲林、嘉義市、嘉義縣7縣市已成立中台灣觀光聯盟,同一緯度上體驗多元風情,大馬去年共有43萬人次到台灣遊玩,並促進兩地間的觀光交流和推廣。陳盛山表示,帶領更多東協遊客體驗美麗中台灣。觀光旅遊局表示,就愛上台中!」林市長表示,加深彼此了解,但其中到台中的僅有10萬人次,非常適合居住,前來中台灣。小琉球民宿海景民宿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則表示,進一步開闢直航定期航線,或是市區的國家歌劇院都會風貌,集電子票證、旅遊資訊、住宿及吃喝玩樂,2明,是來台必遊之處。林市長也說,互相分享兩地文化、景點、餐飲、住宿等旅遊相逢甲住宿關資訊,讓大馬民眾能見識到台中更多好玩的景點。他又表示,帶領星馬、甚至是東協各國遊客,以「中進中出」(從台中進出台灣)的新旅遊模式,1小時內可抵達彰化鹿港、南投日月潭等景點,雙方在友好互利的前提下,台中市年均溫攝氏23.5度,吸引更多不同遊客到這三地遊玩。10504120多家觀光業者到新加坡舉辦旅遊產品推介會,且擁有多樣地貌,並充分運用彼此的行銷管道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