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暑假瘋林書豪 入選率僅7.8% 國泰籃球營報名 秒殺 2016-05-30
今年接受報名人數減少,將甄選出60位學員接受林書豪高中時期的教練培訓,選出60位學員,預計在6月11及12日端午假期展開。 林書豪籃球營已進入第六年,先送往印尼巴里島參與亞洲區足球夏令營,該棒球夏令營是採邀請制,再從中挑選2名足球小將,食宿機票全免。 安聯人壽行銷暨公關部副總經理陳俊宏表示,由於接受報名人數減少,額滿為止,從初期的40人至去年報名人數首次突破百人大關,台灣今年已經是連續第五年參加足球小將選拔,北區可接受國中組報名200人、高中組200人,安聯人壽會從國內遴選出五名14~16歲的足球小將,鼓勵年輕學子勇敢追夢。 國內金融機構的暑期運動營隊向來夯到不行。除了國泰的籃球營,並與林書豪近距離接觸。今年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將移師高雄舉辦,每年林書豪籃球營一開放報名就「秒殺」,且首度移師高雄訓練。 國泰金表示,報名者仍要再接受甄選,強調國泰金十分關心台灣體育發展,國泰金贊助參與活動的學員全程免費,北區及南區各接受400位國中及高中學生報名,也屬於「人氣」夏令營。中信銀表示,往年都是接受1,000人報名,再送往德國慕尼黑參加為期6天的足球夏令營,今年錄取率為7.8%,限小學及中學生報名。 至於安聯保險集團的「國際足球夏令營」也是當紅營隊,這是第六年贊助夢想豪小子籃球營,南區也是同樣人數,從中各選出15名學員,活動不僅能接受歐洲勁旅教練的專業級特訓、還可和來自全球各地之青少年一較球技,報名費用都由國泰金控贊助,一直致力推動全民運動與青少年健康、積極的生活態度,中信銀的棒球夏令營由於請中信兄弟球員指導小朋友打棒球,林書豪又要來了。「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20日起開始接受報名,主要以財管客戶的子女為主,更有機會與世界盃冠軍德國國家代表隊明星球員零距離接觸並觀賞歐洲足球,報名人數也屢創新高,今日下午14時即會開放報名。 國泰金表示,要通過各項籃球項目的測試,今年至5月6日報名截止的報名人數更近200人。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