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創意星球–星球國際旅行社 - 跟著專家去旅行 2017-10-24
文章来源:http://tour.dzwww.com/shandong/mxly/201710/t20171023_16564015.htm

目前,廣東正在積極以全域旅游推進旅游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一方面舉辦了廣東省旅游項目投融資對接會,推動產業結構升級,激活存量旅游項目,以適應廣大游客新的旅游需求;另一方面大力推動旅游基礎設施建設,提高旅游接待能力,培育旅游新業態,全省開發設計出了多種新型休閑度假旅游產品,并積極推動房車旅游、自駕車、郵輪游艇、低空飛行、研學旅游等新業態發展。
  廣東全域旅游以創新驅動發展為動力,通過機制創新、業態創新、商業模式創新,特別是充分運用互聯網、物聯網、大數據整合資源,提高服務品質、管理效率、影響力。
  著力構建開放型新體制也是廣東全域旅游發展所關注的重點。加強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地區合作,依托廣州南沙、深圳太子灣郵輪母港,設計海上旅游專線,并于今年實現了粵澳游艇自由行首航,完成旅游業開放型新體制的轉型升級。


關鍵字標籤:玻利維亞天空之鏡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