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瘋電影/歡迎來住我家 雪中送炭的溫暖  2017-08-07
文章来源: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0807/978829.htm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哈特曼一家」更是天兵到不行。老爸理查年過花甲,竟愛打美容針養顏裝嫩。卸下教職的老媽安潔莉卡無所事事,整天盡想著如何改變世界。律師兒子雖然事業有成,卻連自己的家庭都顧不好。凡事三分鐘熱度的女兒更是誇張,年過三十還沒大學畢業!個性水火不容的哈特曼一家,在安潔莉卡突發奇想「收容難民」後,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變…。(名家 / 2017-08-07 11:01)

關鍵字標籤:長輩住宿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