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霸氣!張靚穎《山路十八彎》唱成搖滾 林俊傑:我火山爆發 2017-12-30
文章来源: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1230/1082819.htm

大陸節目《夢想的聲音》第二季29日播出第9集,本集亮點不少,國際著名鋼琴家李雲迪現身,彈奏難度頗高的李斯特《鐘》,以華麗快速的指法,彈出一連串短而有力的清脆琴音,組成聽似鐘的鳴響,在場人聽得如癡如醉。張靚穎化上「中毒妝」,把悠揚高亢的民歌《山路十八彎》改成搖滾風,不時飆出超強高音,讓現場氣氛沸騰。(影劇 / 2017-12-30 07:00)

關鍵字標籤:美西旅遊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