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放「揉乳大絕」秒後悔!火山孝子超癡情 騎車撞電桿求越妹回頭 2018-01-20
文章来源: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120/1096678.htm

苗栗縣一名陳姓男子,在酒店結識的越南籍廖姓女子,2人進而交往同居,不料廖女不斷開口要錢,最後甚至還人間蒸發,陳男自覺受騙,無奈之餘只好在臉書各大社團PO出2人親密照,「明天換我傷害你!」但文章PO出後不久隨即又後悔刪除,細看陳男臉書,在廖女絕情離開後,他仍信誓旦旦地說「如果你回越南,我一定會娶你回來!」用情之深可見一斑。(社會 / 2018-01-20 00:23)

關鍵字標籤:台北長輩景點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