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客製沙發推薦,手工沙發訂做,嘉義訂製沙發 - 鴻彥沙發工廠 2018-04-18
文章来源:http://jxgz.jxnews.com.cn/system/2018/04/18/016865738.shtml

我們都知道,“家”是人們繁忙工作后身體和心靈得以休息、放松的場所。作為“家”的重要組成部分,家居產品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著“家”的舒適度以及給自身與家人所帶來幸福感。
  左右沙發向消費者傳達的也是一種幸福的客廳文化。一家人在客廳,不應該是妻子看韓劇、丈夫看報紙、小孩玩手機這樣相對分離的狀態,而應該是一家人在一起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和真誠溝通的熱鬧氛圍,享受家人陪伴在左右的溫馨,享受家居帶來的幸福生活。“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而是有多少在你左右。幸福不遠,就在左右,這就是左右沙發給大家傳達的品牌理念。
  幸福升 級
  “幸福”已經成為左右沙發的品牌DNA,這不僅僅與黃華堃董事長32年創業的經歷和感悟相關,更在于從2013年開始至今,左右沙發圍繞“幸福不遠就在左右”核心理念而持續開展的品牌建設。左右幸福日在傳播幸福文化的同時,左右沙發的“幸福”理念也在一步步具象化,開始融入大眾的心智和人生。在貫徹幸福文化的同時,左右沙發也將“健康”、“舒適”的幸福元素融入到每一個產品中去。


關鍵字標籤:鴻彥沙發工廠:手工沙發推薦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