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美甲美睫門店人才管理中的選育用留 2021-04-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4775790754956081&wfr=spider&for=pc"

美業運營教練葉子老師發布時間: 20-12-0108:00美甲美睫門店人才管理中的選育用留#十一月再見十二月你好#美甲美睫門店人才管理中的選育用留一家企業一個門店想要做大做強,那么就必須要重視人才,有這樣一個歷史的典故。當劉邦打敗了項羽,統一了天下時。有一天他宴請群臣,在宴會上,他乘著酒興問大家: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能夠得到天下?而項羽擁有那么多的軍隊卻還失去了天下。大家議論紛紛,有人說你治軍嚴厲,而項羽太講究仁義之心,有人說你是有功者獎,有罪者罰,而項羽嫉妒賢能,有功者害之,賢能者疑之。面對大家的問題,劉邦卻笑著說:你們只答對了其中的一部分,我之所以能夠得到天下,主要是因為我善于知人用人,要說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我不如張良;管理國家,安撫百姓,做好軍隊的后勤保障工作,我不如蕭何。統帥百萬之眾,戰必勝,攻必取,我不如韓信。這三個人都是頂尖的人才,并且都為我所用。而項羽有一個范增,卻不能用,這就是我能贏得項羽得到天下的原因。劉邦的故事告訴了我們什麼呢?不管是對于國家還是對于企業來說,人才都是決定了企業成敗的關鍵,沒有了人才,任何企業都不可能在市場競爭中持續的存在,而人才的管理更是其他所有管理行為的前提。你擁有了好的團隊,好的體制,好的管理方式,好的企業文化,再來說其他做事情的方式方法,但是很多門店在員工的日常管理中,總是被各種各樣的問題困擾著。比如:在面試的時候,可能當時覺得這個人的能力和素質還不錯,也比較符合崗位的要求,但在實際上崗后才發現,不僅他的能力無法匹配這個崗位,而且在團隊中還會將負面的情緒傳染給其他的員工,影響整個團隊的工作氛圍。比如:門店沒有健全的培訓體系,沒有給員工學習成長的機會,或者在培訓的過程中沒有充分考慮到員工的個人成長需求,導致學無所用,浪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比如:有的員工個人銷售能力很強,但是讓他帶團隊的時候,不僅他自己的業績開始下降,而且整個團隊的成員對他的管理非常的不滿。再比如:門店沒有完善的薪酬機制和晉升體系,員工對自己的發展看不到希望,導致優秀人才的流失,影響了門店的發展。除了以上這些問題,在門店的日常管理中,多多少少還會遇到各種關于人的問題。對于門店來說,所謂的人才管理它應該被定義為這樣一個過程。戰略性的選拔、培養、管理以及留住門店的人才,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選人、育人、用人、留人。在這其中選人要有智慧,育人要有本事,用人要有謀略,留人要有系統。接下來,我將分為四大板塊為大家一一講解舉報反饋

關鍵字標籤:新竹spa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