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法蘭式樁基聲測管的安裝工藝及注意事項 2021-04-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6903178475084913&wfr=spider&for=pc"

金承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發布時間: 04-1313:49法蘭式超聲波檢查管采用鑄鋼法蘭對接,無需任何設備,專用工具和技術人員即可安裝和使用,大大縮短了鋼籠的安裝時間。聲測管的直徑通常比徑向換能器的直徑大10mm,常用規格是內徑50-60mm,管道的壁厚對傳聲率的影響很小。因此原則上不限制管道的壁厚,但是從節省鋼材的角度出發,管壁只要能承受新澆混凝土的側壓力,則越薄越省。運輸及存放:聲測管可以通過汽車,火車,輪船等運輸,建議在裝卸時使用纖維提升帶,小心提起并輕輕放置,不要在上面放置重物。在施工和安裝過程中請小心操作,成品應放置在倉庫中或棚內的干燥處,請勿直接接觸地面,枕木應在聲測管下方使用,如果沒有室內倉庫,則需要使用防水油布或塑料布等有效物品蓋上聲測管,以防止雨水和鐵銹影響施工。法蘭式樁基聲測管安裝規程:1.使用O形圈安裝底部管道法蘭并將其插入中間管道,用螺釘將兩根管道的法蘭牢固地固定。兩條管在同一軸線上,并將它們放入鋼籠的第一部分(底部)中,然后用12或14號鐵絲將聲測管固定于鋼筋籠內,每相隔1.5米左右固定一個點確保聲測管不能上下左右移動為宜。2.其他鋼籠中的聲測管應參照鋼籠第一部分中的聲測管進行連接,但在固定到鋼籠上時不應太緊。建議通過上下左右松開來調整距離和角度,以利于對齊,焊接時聲測管與其他鋼籠中的聲測管對接。3.鋼籠的對焊完成后,將鋼籠和鋼籠之間的聲測管連接起來,降下的過程中用鐵絲將未固定的聲測管用鐵絲固定在鋼籠中,可以通過向聲測管中注入清水并用橡膠密封蓋覆蓋來傾倒樁。在安裝法蘭式聲測管時,有以下注意事項:1.檢查各接口的密封圈是否完好。2.檢查法蘭上的螺釘是否已擰緊。3.擰緊法蘭時,請確保法蘭的突出部分不面向鋼籠的中間,以免影響下導管。4.放下鋼籠時,聲測管接頭需要使鐵絲穿過吊環并將其綁在主鋼筋上。5.放下鋼制籠子的每個部分后,需要在音管中注入干凈的水。6.焊接鋼筋時,請勿將電焊鉗和地線接觸到聲測管,以免電焊強電流損壞管壁,導致聲測管泄漏而影響樁身檢測。以上主要介紹的是法蘭式樁基聲測管的安裝工藝及注意事項,希望大家通過閱讀本文能有所收獲,感謝閱讀,我們下期再見!舉報反饋

關鍵字標籤:Taiwan vacuum suction cup manufacturers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