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東西 | 整箱都能冰!Kase Mate 免冰保冷袋上架眾籌 2021-05-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309532579_115300"

原標題:新東西|整箱都能冰!KaseMate免冰保冷袋上架眾籌沒有什麼是一頓燒烤解決不了的。如果有,就再來一包啤酒。最近,腦洞大開的歪果仁又推出一款便攜式冰箱KaseMate,聲稱能夠持續保溫7個小時之久,為戶外狂歡提可口的冰鎮啤酒。KaseMate擁有8種不同的外觀圖案,像是星星碎花、條紋、線條等等,你完全可以從眾多圖案中挑選出自己喜歡或是與周圍協調的款式。這款便攜冰箱實際上是一款帶有特殊絕緣套管的小箱子。根據官方數據,KaseMate能夠將飲料持續冷藏7個小時,而不用去擔心加冰塊等繁瑣步驟。KaseMate目前擁有大小兩個款式。小款可以容納下12瓶啤酒,而稍大的一款可以容納下24瓶,兩者的售價分別為29.95美元(約合人民幣201元)和34.95美元(約合人民幣235元)。本文由極果用戶D.K.原創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責任編輯:

關鍵字標籤:十大熱銷保冷袋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