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濟南城管上門為濟南市首屆門店(櫥窗)優秀創意作品評選活動獲獎... 2021-05-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xw.qq.com/amphtml/20210108A0B01I00"

中國山東網-感知山東1月8日訊(記者王浩然通訊員王婷宋振飛)1月8日,記者從濟南市城管局獲悉,首屆“濟南市首屆門店(櫥窗)優秀創意作品評選活動”圓滿結束后,各區縣城管工作人員紛紛上門為43件櫥窗作品獲獎商家懸掛獎牌,鼓勵商家齊心協力扮靚美化泉城街區。據了解,此次評選活動活動歷時4個月,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在歷經作品征集、線下展覽、線上投票、專家評審等多種形式的系列活動后,在463件投稿作品中評選出100件入圍作品,優中選優,最終確定出由專家評審選出的的優秀創意(作品)獎和由大眾線上投票產生的超級人氣獎合計43件。評選活動通過創新設計,激發產業活力,賦能泉城文化和商業發展,努力將門店(櫥窗)打造成街頭的藝術精品,讓創新設計為城市發展服務,這既是提升城市品質的重要舉措,也是展示商業文化服務經濟大局的重要手段,更是城市管理要像繡花一樣精細的具體實踐,標志著濟南市門店(櫥窗)進入一個規范化、個性化、美學化的新階段。濟南市城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全市廣大商戶以此次評選為起點,再接再厲,銳意進取,不斷創新門店櫥窗設計,美化商業街區氛圍增強商業文化底蘊,提升商業競爭力。查看網友的精彩評論

關鍵字標籤:台中店面設計作品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