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硅膠密封圈都有哪些優缺點? 2021-06-2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9IAOI6H0534HNEJ.html"

  硅膠密封圈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不論在生活還是工作生產中都有用到硅膠密封圈,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一下這種經常用到的硅膠密封圈都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一、硅膠密封圈的優點:  耐熱性:可在150℃以下永久使用無性能變化、可在200℃下連續使用10000小時,在350℃下可使用一段時間。廣泛應用于要求耐熱的場合。如:電烤箱、高溫箱、電壓力鍋密封圈等。  耐寒性:在-60℃至-70℃時仍具有較好的彈性,某些特殊配方的硅橡膠還可承受極低溫度,如:低溫密封圈。  密封性:可以起到完全的密封作用,防水防潮還能做到不泄漏。對人體無毒無害,沒有刺激性的氣味,隔離效果好,保鮮效果好。如:保鮮盒硅膠密封圈。  其他性能:彈性好、拉伸不變形、不變黃、不褪色、不易老化使用壽命長、符合歐美發達國家的相關標準。  二、硅膠密封圈的缺點:  1、擴張強度和抗撕裂強度的相關機械性能比較弱,使用的時候需要注意。  2、在抗酸抗堿等一些抗化學溶劑上面效果一般。最好不要在有化學溶劑濃度偏高的地方使用硅膠密封圈。

關鍵字標籤:CNL O ring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