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居家必備清潔神器——管道疏通劑!疏通下水道有妙招!輕松不求人 2021-07-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8113677772773697&wfr=spider&for=pc"

跟隨樂園發布時間: 04-2622:30家居領域創作者大部分居家主婦都會遇到這樣的煩惱!洗碗槽被剩飯剩菜、飯菜米粒堵塞,用手摳?不嫌惡心嗎?煩!!!浴室地漏幾天不清洗就被長頭發塞滿了!洗澡差點被淹了,煩!!!公共廁所的馬桶經常被衛生紙、衛生巾堵住,上廁所太糟心!煩!!!遇到這樣的低質量生活,煩煩煩!其實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強力疏通,除臭殺菌!就用管道疏通劑!用它,“嗖”一聲就疏通了!疏通的不僅僅是管道,還有您的心情!管道疏通劑,只需輕輕一倒!管道煩惱迎刃而解!五大核心功效,被稱之為堵塞終結者的強效疏通劑!除菌、除蟑殺蟲、疏通管道堵塞物、保養管道更疏通、還可以預防管道堵塞,消除各種異味!家里的管道即使是軟管、塑料管也沒關系的,這種管道疏通劑效果很溫和,不傷及管道!我家的pvc管道一直用管道疏通劑!里面不含強酸,疏通更溫和、更健康、更安全!里面有很多有效成分,可以快速分解堵塞物,從而快速疏通管道!疏通完成,整個家里空間都變清新起來了!適合多個場景使用,廚房洗碗下水槽、浴室的地漏、衛生間的馬桶,哪里需要倒哪里!主管道、浴室、洗手池、坐便器、浴缸、洗菜池都能輕松解決!本人親測使用方法:網上看到很多人說只需要往管道里倒入疏通劑就可以了!實則大錯特錯!使用管道疏通劑前切記要讓管道內的水越少越好!如果管道里面全是水,疏通劑倒進去了之后就全在水的上邊反應了,疏通劑根本到達不了堵塞的位置,這樣當然起不到疏通的作用!所以,使用疏通劑切記:要讓管道內的水越少越好!切記少量多次,每次用量2瓶蓋,也就是100g左右最后!如何使用管道疏通劑,您學會了嗎?舉報反饋

關鍵字標籤:桃園抽水肥價格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