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日本觀光廳公布7大生態旅游同類主題項目 2021-07-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japan.people.com.cn/n1/2016/0817/c368549-28643575.html"

日本觀光廳公布7大生態旅游同類主題項目2016年08月17日14:13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近日,日本觀光廳認定了7大由日本生態旅游協會等提交申請的“生態旅游”主題線路。這也是觀光廳今年啟動的“主題性旅游帶動地方旅游項目”的2016年落地項目。日本酒窖旅游(資料圖)人民網東京8月17日電據日本《Travelvision》報道,近日,日本觀光廳公布了由日本生態旅游協會等提交的7大“生態旅游”主題線路,這也是觀光廳今年啟動的“主題性旅游帶動地方旅游項目”的2016年度的落地項目。日本政府從經濟上支持那些跨地區擁有共同旅游資源的區域,以此來帶動游客更多地走進地方觀光旅游。2016年的預算規模大約在7000萬日元。今年5月至6月份,觀光廳共收到54件申請,本次入選的7項就是其中一部分。今后,日本觀光廳對將從多方面對入選項目給予支持,包括選定委員會所執行的推廣活動、制定周游線路和通用手冊、以及開設共同網站等活動。本次入選的7大項目具體包括:生態旅游(日本生態旅游協會組織)街道旅游(全日本街道交流會議組織)近代建筑旅游(青森縣弘前市組織)酒窖旅游(ADK組織)神社寺院旅游(全日本神社寺院旅游聯盟組織)明治時期的日本工業革命遺產(產業遺產國民會議組織)外景拍攝旅游(促進地方經濟活躍發展計劃組織)(編譯·蘇月瑩校對·劉戈)【1】【2】【3】【4】--日本旅游--:中國游客爆買降溫日本最大免稅店Laox業績大幅下滑去日本旅游,你最好去這些山里度過“山之日”長野縣輕井澤町“Ruguran輕井澤”加入酒店大戰日本旅游登山行,登頂富士山的正確方式日本旅游美食匯·日本地方啤酒人氣排行榜TOP10

關鍵字標籤:黑部立山合掌村行程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