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極速服務問鼎雙十一,引領快遞車輛服務新高度 2021-07-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6892964777287923&wfr=spider&for=pc"

程力攪拌車網發布時間: 18-11-1210:22近年來,隨著電子商務的迅猛發展為快遞業的發展帶來了巨大的動力,陜汽快遞車憑借卓越的產品品質及優質的售后服務贏得了越來越多的客戶的青睞,陜汽秉承關注客戶運營全過程,關注車輛全生命周期,基于市場研究及客戶調研,在行業內首家制定快遞車輛服務解決方案:極速服務速8行動----行業快遞車輛服務新高度:極速響應,服務時限嚴要求極速支持,專家團隊全天候極速托救,拖車費用陜汽付極速代運,專線配備代用車極速補償,延時修復有賠付極速配件,緊缺配件航空送極速體驗,免費檢修有補助極速通道,專人服務有保證陜汽服務團隊為迎接今年的“雙11”提前部署,特在“雙11”期前組織開展快遞、快運車智能服務體驗活動,要求各辦事處、服務站主動深入各快遞分撥中心開展主動預防檢查服務,以及分撥中心駐點服務,助力快遞、快運客戶“雙11”高效出勤:1. 主動出擊專項保障“雙11”前陜汽服務站在全國分撥中心掀起快遞車主動巡檢的熱潮,服務站深入各個快遞公司車隊,主動對車輛進行預防性檢查,對車輛狀況進行摸查,做到故障提前預防,確保車輛在“雙11”期間的高效運營。針對貨物量大的分撥中心要求進行駐點服務,隨時24小時待命,隨時處理故障問題。2.停車代運全程無憂在高時效著稱的快遞快運行業,時間是贏得客戶的重要標志,陜汽為保障快遞快運客戶的運輸時效,積極推進全國的代運車資源儲備,當客戶車輛預估維修時間大于6小時的情況下,立即啟用《代運車機制》,由陜汽協調第三方車輛將客戶貨物運輸到目的地,切實保障客戶運輸時效,3.智能服務主動高效陜汽依托車載天行健、陜康云智能故障診斷系統,識別快遞車輛故障碼,要求指定服務站主動聯系客戶進行故障排查,實現客戶車輛1對1服務體驗,提升服務感受,提前排除故障,確保車輛行駛。4.高速服務區快修強勢入駐為滿足陜汽快遞車在“雙11”期間暢行,陜汽傾力在“雙11”前夕,首家在寧洛高速安徽段路界-阜-蚌段四方湖、三角元、呂望服務區(雙向)批量建立陜汽6+1高速服務快修模式,在蒙城高速出口建設高速服務站,打造陜汽公路物流服務保障網絡。提升陜汽快遞車在高速公路的服務保障,確保陜汽快遞物流用戶車輛維修保養的更加快捷、便利。在“雙11”期間,技術專家嚴陣以待,陜汽總部成立快遞快運車服務保障小組,總部400電話以及技術專家嚴陣以待,隨時保障市場上快遞快運車輛問題的高效處理,當客戶車輛發生疑難問題,總部專家第一時間親臨現場快速處理,以“快速處理 高效閉環”為目標,以“急客戶之所急”為責任,為每一臺陜汽快遞快運車保駕護航。舉報反饋

關鍵字標籤:油壓拖板車工廠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