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楊彪出席全市公安機關黨風廉政建設暨“擔當年”活動專題視頻會議 2021-07-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xf.gov.cn/zxzx/lddt/201903/t20190321_1611382.shtml"

【襄陽政府網消息】3月18日下午,市公安局組織召開全市公安機關黨風廉政建設暨“擔當年”活動專題視頻會議,通報了2018年度全市公安紀檢監察部門執紀審查情況。市委常委、公安局長楊彪出席會議并講話。楊彪要求,全市公安機關必須把思想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深刻認識從嚴治黨管警的重要性和緊迫性,毫不動搖堅持政治建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永遠在路上的執著把全面從嚴治黨管警引向深入。要強化政治建設,筑牢信仰根基。牢記“公安姓黨”,政治性是第一屬性,把好理想信念“總開關”、用好政治生活“大熔爐”、不碰政治紀律“高壓線”。要強化紀律建設,凈化警營風氣。堅持從嚴治警,把紀律教育貫徹始終,把日常監督貫徹始終,把嚴肅執紀貫徹始終,用鐵的紀律打造鐵的隊伍。夯實治黨管警責任,加強責任建設,以強有力的追責問責狠抓責任落實。要強化作風建設,切實擔當有為。以“主動、超前、細致、落實”為主線,深入貫徹落實市委“擔當年”活動部署,以積極進取的精神狀態、不畏艱險的戰斗姿態、善作善成的過硬本領實現擔當有為,努力打造一支黨和人民滿意的過硬公安隊伍,切實擔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新使命新任務。

關鍵字標籤:http://www.ingod.com.tw/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