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日本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開放 可欣賞雪墻奇觀 2021-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orld.people.com.cn/n/2015/0417/c157278-26862073.html"

原標題:日本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開放可欣賞雪墻奇觀日本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16日對游客開放。(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16日報道,貫穿日本北方阿爾卑斯立山山脈、連接富山縣與長野縣的“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TateyamaKurobeAlpineRoute)16日對游客開放,游客可近距離領略約20米高的世界罕見“雪墻”奇觀的魅力。  在室堂平(Murodo-daira)附近海拔2450米處,道路兩側堆有近20米高的巨大雪墻,被稱為“大雪谷”。今年,雪墻下的漫步活動定于4月16日開始,到7月雪墻融化之前,游客都可在“大雪谷”中徒步穿越極有氣魄的雪廊。  據悉,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是穿越日本北方阿爾卑斯的一條全長90公里的旅游路線,于1971年建成。每年都是在4月中旬到11月下旬開放,吸引來自全世界的大約100萬的游客,已成為蜚聲日本國內外的經典路線之一。(米粒)【1】【2】【3】【4】【5】【6】【7】

關鍵字標籤:黑部立山雪牆觀光旅遊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