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同樣的鉆戒南寧比深圳貴一倍 市場差價為何這么大 2021-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gxnews.com.cn/staticpages/20130723/newgx51edb3a5-8094271.shtml?pcview=1"

在某商場珠寶專柜,一枚18K金,重量30分,顏色H色的鉆戒,售價超過1.5萬元,而在北京、上海等地,只需5000多元就能買到,差價近1萬元。資料圖片鉆戒背后的秘密鉆石恒久遠,一顆永流傳。這句從1993年開始進入中國的廣告詞,如今已經深入中國廣大消費者的心中,一枚鉆戒,成為承載愛情最美好的信物。正基于此,在南寧一房地產公司就職的李先生也想用一顆鉆石銘刻與新婚妻子的愛情。經過精心挑選,李先生最終花1.2萬元買了一枚知名品牌的鉆戒。然而,一位在外地闖蕩多年的老同學看到這枚鉆戒后卻告訴他,這種顏色同為G色,凈度為SI級別30分的鉆戒,在香港只賣9000多元,在深圳甚至更低,或許6000元就能買到。同樣的鉆戒,為何差價卻這么大?李先生在后悔自己買貴了的同時,心中也產生了一個巨大的疑問。記者近日走訪珠寶市場也發現,除了品牌差異,本地市場的鉆石飾品與其他一線城市在售價上確實存在較大差異。那么,造成這種市場差異的原因何在?消費者又該做何選擇?從本期起,記者就帶領讀者一同掀開鉆石女神的神秘面紗,尋找其璀璨背后的秘密。同品牌同級別鉆戒,在深圳購買比南寧便宜一倍同樣的鉆戒市場差價為何這么大?記者調查發現,皇帝女兒不愁嫁是主要原因之一廣西新聞網-當代生活報記者潘登周珂反映本地鉆戒比外地貴一倍眼下正是結婚旺季,一枚閃亮的鉆戒,是新人們在婚禮上必不可少的信物,但就是戒指上這顆綠豆大小、閃閃發光的透明石頭,讓李先生產生了巨大的疑問。家住南寧柳沙半島的李先生,5月20日與相戀兩年的女友登記結了婚。然而,當他向一位曾經在外闖蕩多年的大學同學展示自己為心愛的妻子精心挑選的這枚鉆戒時,對珠寶玉器有相當研究的老同學開口說的第一句話,卻著實把他嚇了一跳:老同學,你這枚鉆戒買貴了!我幾乎跑遍了南寧的珠寶行,這1.2萬元在同級別鉆戒中價位已經是比較適中的了,怎么還貴了?老同學告訴他,在香港,同品牌同款式的鉆戒只需9000多元;在上海、北京等城市,不考慮品牌的話,同等級鉆戒不到7000元就可以買到;而在深圳,售價甚至更低,或許6000元就可以買回家了。同樣心存疑問的還有市民覃女士。前些天,覃女士到深圳出差,在當地逛商場時她突然發現,自己4月份買的15分的鉆石吊墜,在深圳只賣2000多元,我當時在南寧可是花了近5000元才買到手的,沒想到比深圳居然貴了一倍!下一頁第[1][2][3][4]頁

關鍵字標籤:結婚鑽戒訂做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