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云上廈門佛事用品展”5月21日起正式上線 2021-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xmnn.cn/xmnn/2020/05/21/100726137.shtml?from=app"

  廈門網5月21日訊(廈門日報記者吳君寧)受疫情影響,2020中國廈門佛事用品(春季)展將延期至2021年5月6日-10日舉辦,不過,組委會籌備已久的線上商貿平臺——“云上廈門佛事用品展”在今日正式上線,云逛展、搜產品、洽談、看直播……展商客商可以在平臺上快速便捷地滿足多種需求。  對展商而言,這個平臺既省錢又省事省力,能以圖片、視頻等媒體形式將客戶帶到“云展廳”,實現在線洽談、接單,銷售商機永不停歇;對客商而言,足不出戶打開手機即可觀展,還能一鍵直達展區、瀏覽展品,對接展商、洽談合作。  據組委會介紹,目前在“云上廈門佛事用品展”平臺上已有一千多家佛事用品企業入駐,動動手指就能直達六大展館,通過多重搜索引擎搜展商、找產品,直接對接廠商。品牌展商也將輪番上陣,觀眾可享云上展直播間專享價。展開閱讀全文

關鍵字標籤:神明桌購買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