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世界最“滲人”的佛像,面部怪異眼神空洞,游客晚上不敢與其對視 2021-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00819/20200819A0LSKF00.html?pc"

現在國內外的旅游業的發展得非常的迅速,各種各樣的旅游景點也是越來越多。國內外信仰佛教者眾多,所以關于佛像的旅游景點也是不少,能吸引不少游客。但是去過世界上最大的睡佛的游客卻紛紛表示“太滲人”,這是為什麼呢?這座睡佛位于緬甸毛淡棉南部地區,是一位老和尚在1994年通過籌款建造的。整座佛像花費最大的就在他的臉上,中國對佛像的印象是慈眉善目,而緬甸的佛像則有點“古怪”,讓人看了有些害怕。并且眉毛更是特別,又彎又細,據說最多可以供三四個人站立。但是,誰敢站在佛祖臉上呢?除了臉奇怪,佛祖的腳底板還有108個團,這些圖案正是代表著六道輪回,其中28個圖案代表的是神的世界、21個圖案代表的是動物的世界,而59個圖案則是代表著人的世界。象征著所有的一切都被佛祖掌握在腳下,不在輪回之內,超越于眾神之上。除此之外,在睡佛的內部還有一個回旋樓梯,游客進入后,可以隨著樓梯走到佛像的眉毛位置。有游客反映佛像時不時地發出怪聲,讓人十分害怕,其實這是因為佛像內部是空的,造成了聲音的回音。還有不少游客反映,睡佛因為過于大了,佛像的臉也跟著被放大,其中佛像的眼睛大大的睜著,遠遠看過去,還真的很嚇人,還有人敢輕易地走近觀看嗎?造型搞笑就不說了,還帶有一絲絲地滲人,也不知道是不是面對神佛這些東西,產生的錯覺。對此,你是怎么認為的呢?

關鍵字標籤:佛像購買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