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無錫旅游日本推廣中心”揭牌 2021-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nr.cn/lvyou/list/20170407/t20170407_523695778.shtml"

  《無錫旅情》首唱者、無錫旅游日本宣傳顧問尾形大作致辭田泓攝  人民網東京4月6日電(記者田泓)《無錫旅情》30周年—無錫旅游(東京)推介會在東京希爾頓酒店舉行。會上舉行了“無錫旅游日本推廣中心”揭牌儀式,并向日本旅游界推出一批新的無錫旅游精品線路。  《無錫旅情》首唱者、無錫旅游日本宣傳顧問尾形大作先生現場回顧了當年《無錫旅情》時的感受。他覺得無錫是一座“充滿溫情和水”的城市,是太湖邊閃耀的明珠。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讓更多的日本人對無錫感興趣。  據介紹,近30年來,無錫累計接待日本游客超過200萬人,去年到無錫觀光旅游的日本游客占全市入境游客總數的10.4%,同比增長8.8%,日本成為無錫第一大入境旅游客源國。近三年來,無錫前往日本和東京旅游的人數年均增長107%,雙方進一步加強旅游合作交流具有扎實的基礎和廣闊的前景。  無錫市市長汪泉(右)、中國國家旅游局駐日本代表處首席代表羅玉泉為“無錫旅游日本推廣中心”揭牌田泓攝  人民網東京4月6日電(記者田泓)《無錫旅情》30周年—無錫旅游(東京)推介會在東京希爾頓酒店舉行。會上舉行了“無錫旅游日本推廣中心”揭牌儀式,并向日本旅游界推出一批新的無錫旅游精品線路。  《無錫旅情》首唱者、無錫旅游日本宣傳顧問尾形大作先生現場回顧了當年《無錫旅情》時的感受。他覺得無錫是一座“充滿溫情和水”的城市,是太湖邊閃耀的明珠。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讓更多的日本人對無錫感興趣。  據介紹,近30年來,無錫累計接待日本游客超過200萬人,去年到無錫觀光旅游的日本游客占全市入境游客總數的10.4%,同比增長8.8%,日本成為無錫第一大入境旅游客源國。近三年來,無錫前往日本和東京旅游的人數年均增長107%,雙方進一步加強旅游合作交流具有扎實的基礎和廣闊的前景。編輯:曉凡關鍵詞:無錫旅游;日本游客;旅游合作;推廣中心;無錫旅情;客源國;入境旅游;精品線路;旅游界;游客總數

關鍵字標籤:山陰山陽旅遊景點推薦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