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西頓照明海外豪華游又雙叒叕來了 2021-10-1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324517337_120177042"

原標題:西頓照明海外豪華游又雙叒叕來了西頓的專業讓人耳熟能詳,五星級酒店、地產500強燈具提供商、商超連鎖、鞋服品牌、餐飲案例俯拾即是,在以專業燈光,給建筑以生命,給空間以靈魂,優化人類光環境”的使命中砥礪前行。那么除了專業讓西頓人引以為豪,這個平臺還有哪些磁力是緊緊吸引西頓人的呢?當然是誘人的福利啦!管窺埃及10日深度游,西頓福利一斑放送。為表彰特別貢獻經銷商團隊和駐外辦事處同事,西頓照明特別組織系列海外福利游活動,感謝經銷商及駐外同仁在2018年度的辛苦付出,同時勉勵其他經銷商伙伴拼搏當下、聚心市場、沖擊業績。下面跟著在2018年度里做出突出貢獻的西頓人的腳步,一同品鑒古埃及文明的歷史畫卷。2019年6月25-7月4日,由深圳市全局照明有限公司與駐外體系天津辦事處成員一行九人來到了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埃及,開啟了為期10天的神秘埃及探秘深度游。本屆“西頓帶您看世界”活動,從埃及南部城市阿斯旺開始,一路打卡阿斯旺大壩、菲萊女神廟、阿布辛貝神廟、庫姆溫布神廟、埃德富神廟、盧克索神廟、哈素女王神殿、帝王谷、古羅馬圓形劇場、ELMOEZ大街、亞歷山大燈塔等著名歷史文化古跡;亦游覽了尼羅河、納賽爾胡、撒哈拉沙漠、紅海等自然景觀,感受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埃及熱情。為期10天的埃及之旅,既有美景美食相伴,更有理念互鼎同行,進一步加深了大家西頓企業文化的認知,以及對西頓大家庭的歸屬感。據悉,繼陽春二月的美國西海岸追光之旅和激情六月的埃及10日深度游之后,西頓照明將于金秋十月再次集結年度優秀經銷商伙伴,組織新一輪“西頓帶您看世界”海外游活動,讓西頓家人們在辛苦工作之余,走近大千世界領略自然風光、感受異域風土人情。精彩敬請期待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責任編輯:

關鍵字標籤:出國旅遊旅行社推薦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