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18廈門國際會展周”升級行業精英11月聚廈論道 2021-12-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xmnn.cn/xmnn/2018/10/26/100445231.shtml"

  廈門網訊(海西晨報記者李凌)昨日,記者從廈門市會展局獲悉,“廈門國際會展周”將于今年11月24日至28日在廈門佰翔五通酒店舉行。今年的活動將進一步豐富創新,無論是在嘉賓邀請方面,或是在買家甄選方面,都做出了大幅度的完善和提升。  據了解,“廈門國際會展周”自2015年舉辦以來,受到海內外業者的廣泛好評,對擴大廈門會展業在海內外的影響、推動廈門會展業的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2018廈門國際會展周”在連續成功舉辦三屆的基礎上,再次升級。  其中,演講嘉賓陣容強大,涵蓋了國際主要會展機構精英。本次活動邀請來自境內外近70位演講嘉賓,包括國內知名會展經濟專家和國家高端智庫負責人及近20位國際會展組織負責人。  “2018廈門國際會展周”由廈門國際會展周高峰論壇暨海峽會展合作論壇、金磚暨“一帶一路”中外會展合作論壇、亞洲高校會展教育合作論壇暨第十屆中國會展教育年會、廈門國際會展周項目對接洽談會、國際獎勵旅游精英協會(SITE)中國高峰會五大板塊組成。涉及的領域與主題將更加專業,有展覽、會議、獎勵旅游、教育、展裝設計、大數據、會展管理、產業、行業協會建設等。  為打造全球知名會展營銷平臺,“2018廈門國際會展周”將進一步深入運用信息化手段,設立國際會展周信息系統,實現PC端、移動端的報名、現場登記、線上配對、自主預約對接安排等功能,極大提升辦會效率與客商參會體驗感。展開閱讀全文

關鍵字標籤:神明桌尺寸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