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gray.css media= all > 2021-12-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hangzhou.com.cn/gjxw/content/2017-07/14/content_6603079.htm"

澳男子不想花錢找搬家公司靠火車搬運冰箱遭罰款2017-07-1418:11:03杭州網據澳洲網編譯報道,搬家本來就是一件辛苦活,但是布里斯班一名男子近日為了省錢,讓自己的搬家過程變得更加辛苦,因為該男子沒有請搬家公司運送家具和電器,而是自己一個人帶著冰箱來到昆州的一輛火車上,本想著能省下一筆搬家費,沒想到他的這種行為除了影響到其他乘客之外,還給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帶來安全隱患。因此,昆州鐵路公司(QueenslandRail)對其進行了罰款。澳廣網近日報道,昆州鐵路公司近日在網上公布了一段監控錄像,視頻中一名男子在非上班高峰期用小推車推著一人高的白色冰箱來到火車站,然后他顫顫巍巍地推著推車來到BowenHills站臺等待火車,后來車站安保人員攔住了這名男子,因為他攜帶的行李太大而違規,最后該男子被罰款252澳元。昆州鐵路公司將這段影片上傳到社群媒體并寫下:“今天的‘周二訓練禮儀日’很簡單,就是請僱用搬運人員。”據悉,這段影片在一個小時就被網民轉發2000多次,更有成千上萬人留言。有網民評論道:“雖然他破壞了規矩,需要受到懲罰,但可能是他付不起搬運人員的錢,你(昆州鐵路公司)了解這點嗎?”,還有網民替該男子“打抱不平”,他說:“火車上肯定有足夠位置,為什麼他不能把冰箱搬上車?”(原標題:澳男子不想花錢找搬家公司靠火車搬運冰箱遭罰款)來源:中國新聞網作者:編輯:陳東責任編輯:方志華

關鍵字標籤:桃園搬家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