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致六一:梵帝尼家居專為孩子定制不同樣的童年 2021-12-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jc001.cn/19/0530/960076.html"

兒童一直都是被重視的群體,兒童教育、兒童服飾、兒童食品等關于兒童的各個方面都在不停的更新換代,兒童的居住空間也不例外。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這是小朋友們的專屬節日!許多父母會借這個節日為心愛的孩子置換家具作為節日禮物,給孩子提供獨立的專屬空間,把房間打造成一個巧思別致的童趣天地。這么有愛的禮物,想必孩子們一定是歡喜的。在這個舉孩歡慶的日子到來之際,梵帝尼專為家長朋友們整理了幾種兒童家居設計案例,從衣柜、書柜,到單床,高低床,床頭柜,學習桌椅等各種兒童家居品類的全屋定制系列搭配,應有盡有,滿足孩子學習、休息、娛樂、收納所有需求。這個六一,梵帝尼家居和家長朋友們一起為孩子打造美麗的公主房、帥氣的王子屋。話不多說,一起看。

關鍵字標籤:兒童地墊選擇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