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乳膠企業護航冬奧會張家口賽區! 2022-0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ohu.com/a/521118118_100148131"

原標題:乳膠企業護航冬奧會張家口賽區!1月28日,經廣西藥品監督管理局抽驗合格通報,由桂林恒保健康防護有限公司生產的第一批30萬副一次性使用醫用橡膠檢查手套及一次性使用滅菌橡膠外科手套發往2022北京冬奧會,為場內人員保駕護航,助力北京冬奧會安全舉辦。圖為恒保防護助力北京冬奧會防疫物資發車儀式現場《中國橡膠》雜志了解到,本批次產品入選2022北京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張家口賽區)的防疫物資。在恒保防護助力北京冬奧會防疫物資發車儀式現場,廣西壯族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桂林檢查分局科長尹強宣布:“經過多次查證和檢驗,恒保防護所生產的本批次醫用手套完全符合涉奧物資要求,且達到國際標準。”恒保防護董事長胡智強表示,從21年前建立公司之初,該公司就把“要么不做,要么更好”作為企業使命,立志成為世界乳膠智造中心,秉承產品質量就是企業“生命線”的理念。本次入選“北京冬奧會(張家口賽區)系列賽事的醫療器械產品的生產廠家”,是對恒保防護產品的肯定,更是對恒保防護長期以來積極踐行企業的社會責任、勇擔新冠疫情聯防聯控機制重擔的肯定。《中國橡膠》雜志了解到,本次投入2022北京冬奧會防疫用的一次性使用醫用橡膠檢查手套及一次性使用滅菌橡膠外科手套均為恒保防護公司旗下麥迪斯Medispo品牌的系列產品。上述兩款手套已達到AQL0.65歐盟級別標準,而該公司致力打造醫用手套行業品質新標桿,麥迪斯Medispo手套實際是按照AQL0.45的水準實行質量控制。在中國,醫療級與工業級手套的AQL標準界限值為2.5,恒保防護的產品AQL值水準已經遠高于國家及國際行業水平。《中國橡膠》雜志電子郵箱:chinarubber@cria.org.cn廣宣(點擊圖片查看詳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責任編輯:

關鍵字標籤:乳膠手套購買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