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港媒:虎年黃金產品有望走俏 2022-0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520236876_114911"

原標題:港媒:虎年黃金產品有望走俏參考消息網2月1日報道據香港《南華早報》網站1月31日報道,業界人士說,對黃金飾品零售商來說,虎年預計將是非常好的一年,因為這種大型貓科動物是中國十二生肖中第二受歡迎的動物。報道稱,在中國十二生肖中僅次于龍的虎有望帶來虎年特制黃金產品銷售額的高速增長。自1月初以來,香港的珠寶店開始供應各種各樣的虎年黃金產品,包括鑄幣、手鐲、項鏈、吊墜、金條和其他工藝品,以便在牛年即將結束之際用虎取代牛。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理事長張德熙說:“在十二生肖黃金產品中,虎是第二受歡迎的,僅次于龍。因此,虎年金幣和其他產品的銷售額預計將高于前一年。”香港金銀業貿易場是當地大多數珠寶制造商進行交易的黃金交易所。報道指出,春節是華人最重要的節日。中國人會在春節之前或期間購買與生肖有關的金飾、金幣等工藝品。六福集團執行董事兼副總裁黃蘭詩說,顧客喜歡購買與生肖相關的黃金產品作為生日禮物、結婚禮物或是送給自己,因為他們相信生肖會帶來好運和財富。因此,“虎”成了未來12個月中理所當然的選擇。國際首飾加工廠商也紛紛為中國春節推出了虎年黃金飾品。諾巴金業集團執行合伙人喬舒亞·羅特巴特說:“就設計基于生肖的黃金工藝品而言,這是一個普遍趨勢,所有知名的造幣廠和加工廠都會為農歷新年推出專門的產品。”報道稱,世界其他一些國家也推出了具有收藏價值的虎年金幣。英國皇家造幣廠日前推出了一款重達8公斤的巨型金幣,耗費200個小時制作而成。價格根據定制要求而有所不同。據報道,英國皇家造幣廠還制作了一些較小的虎年金幣,包括價格為670英鎊(1英鎊約合8.53元人民幣——本網注)的四分之一盎司(1盎司約合28克——本網注)金幣、2505英鎊的1盎司金幣和11430英鎊的5盎司金幣。報道稱,中國人民銀行也在2021年11月發行了一套虎年紀念幣。這套金銀幣中包括一款10公斤的精制金幣。2022年1月26日,貴州省仁懷市一金店內,店員展示虎年生肖黃金飾品。視覺中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責任編輯:

關鍵字標籤:金條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