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比起在朋友圈說愛你,我更喜歡把愛寫在包裝上——緣起包小盒! 2022-02-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4239653267058758&wfr=spider&for=pc"

包小盒發布時間:08-0610:02七夕節快到了比起在朋友圈說愛她我們更在乎的是真實的表達送一個女友會喜歡的禮物(以下為純推薦,不賣貨不帶貨)▼-1-包為什麼女人愛包因為男人出門總不帶包還喜歡張嘴問東西在哪兒不信你商場掃一圈,背包的女人都異常辛苦常言道“包治百病”這并不是隨口說說,是有科學依據因為它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身份的象征它有強大的可識別性,比如奢侈品的某品牌滿大街的某V,某馳,隨處可見不知道送什包好的話就不經意的套一套女朋友的話女人都一樣,嘴上說不要,叫你不要花錢真的你送給她高興的不得了但是送包是個大手筆,為了少吃幾天泡面保險一點的選擇是下面的▼-2-口紅這大概是作為女人都最愛的了不信不去翻一番她們的朋友圈肯定有一張是這樣的畫風他們對口紅真的是蜜汁熱愛一只的心儀口紅可以讓女友開心一年但是口紅的顏色那么多完全吻合他們的喜好,還是有些難的▼-3-女孩子真的是細節怪物相同的禮物,如果能夠有漂亮的包裝收的人就會感到更幸福~就像一只精美的口紅一樣表達心意時候也是需要一些裝飾品的如何可以博美人一笑,那就送她重大意義又比較有創意的禮物愛她,就親手為她DIY專屬包裝"送這個她會不會喜歡?這個是不是太便宜了?用心的禮物一定會收獲滿滿的感動哦~很多時候,并不是禮物有多美好,而是因為是你送的,我就喜歡!▼事情是這樣的某天包小盒巧遇暖心的學生黨用戶~大一新生,給女友買了只口紅奈何外殼壓垮,惹女友不開心于是愛情的力量引導他找到了包小盒便開啟了浪漫的包裝定制過程精心給女友DIY了一個絕無僅有口紅包裝盒▼ ▼ ▼ 來看效果圖,不是專業設計但是愛意滿滿,惹的小編吃了一大波狗糧~相信他女朋友也會開懷大笑吧!給大家展示一下包裝盒的打樣過程投其所好,送上一份小禮物讓生活充滿小驚喜和儀式感把!愛她就做定制款包小盒獨家包裝盒DIY平臺海量包裝盒素材和刀版圖,隨心所欲設計包裝平臺已上線七夕愛的包裝盒模板,快來給她愛的驚喜吧!舉報反饋

關鍵字標籤:三達彩色印刷:包裝盒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