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信號發生器的使用條件及注意事項 2022-02-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1702/338938.htm"

使用環境條件:1.空氣溫度:+45~-25℃2.相對濕度:不大于90%3.外形尺寸:φ48×200mm4.工作壽命:不低于15000次5.電源電壓:4.5V(13號氧化銀電池3節、6F229V)6.使用場合:室內外無雨天氣使用方法:選用與驗電器相同電壓等級的驗電信號發生器。手持驗電器工作部分(驗電器頭)將發生器的電極頭接觸被測驗電器的電極頭,按動“工作”開關,此時驗電器發出聲光信號表明驗電器的性能完好,如無聲光指示表明驗電器有故障,應修理或更換后使用。檢測近電報警安全帽時只須將高壓信號發生器的電極頭靠近報警器按動“工作”開關即可。注意事項:1.信號發生器設有“電源指示”,使用時指示燈不亮,應更換電池后再使用。2.信號發生器不用時應放在干燥通風處,以免受潮。

關鍵字標籤:ac/dc hipot tester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