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今天來聊聊世界三大著名茶飲中的“茶”和“咖啡”! 2022-02-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00820/20200820A0PFXA00.html"

中國是“茶”的故鄉,茶葉被西方人稱為“神奇的東方樹葉”。中華茶文化源遠流長,如今已經稱為風靡世界的三大無酒精飲料之一。中國人以茶會友,用茶來傳遞維系感情。很多人知茶,卻不懂茶!你知道嗎,茶最初的起源是從藥用開始的,今天就來跟大家講講茶最初藥用的起源。茶《神農嘗百草》中,就有“茶味苦,飲之使人益思,少臥”的記載。記載相傳“神農嘗百草,日遇七十二毒,得茶而解之”。意思就是說,神農嘗百草中毒了之后,用茶就可以來解毒!《唐本草》說:“茶味甘苦,微寒無毒,去痰熱,消宿食,利小便”。就是說茶能促進我們的消化吸收,有排毒的作用。而直到今天,民間還會用茶葉治療痢疾和腸炎的習慣。在《本草綱目》中談到茶時:“茶主治喘急咳嗽,祛痰垢”。意思就是說茶有清火清肺的功效。減脂前做哪些準備減脂前做哪些準備為什麼茶會有這么多神奇的功效呢,就在如今科技發達的今天,科學家告訴我們是因為茶中所含的成分,茶多酚和茶色素!減脂前做哪些準備減脂前做哪些準備茶色素的作用1,茶葉中的茶色素被譽為是茶中寶中之寶,茶科技的巔峰,是中國茶文化的結晶。因為其健康性質,能治療以及預防多種疾病!2,它們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是人體自由基的清除劑。3,還能阻斷致癌物質在體內合成。4,還能保護女性皮膚,能收斂毛孔,減緩皮膚衰老!5,有效清除腸道垃圾,對減脂也有輔助作用而同樣茶多酚也有上述作用,但是茶色素的營養卻是茶多酚的10倍,甚至還有更多對人體有益的好處!咖啡咖啡正是起源于非洲的埃塞俄比亞,公元六世紀時咖啡是埃塞俄比亞的奧羅摩族人行軍打仗時提神和補充精力的軍需品。在很長一段時期咖啡一直只作為軍需或者祭祀用途來使用,16世紀阿拉伯半島人民還視咖啡為珍貴物品,而并不是像今天這樣人人都能喝到。現磨咖啡從種植到采摘處,運輸,烘焙,沖煮,所以環節都保證高品質,還原咖啡本身的味道。是咖啡中品質最好的一種。減脂前做哪些準備減脂前咖啡的作用1,咖啡里面的咖啡因有刺激神經和肌肉的作用,能提神醒腦,抗疲勞。2,提升運動效率,在保證健康科學飲食和積極運動的前提下,每天一到兩杯咖啡會提高我們的減脂效率哦!3,改善腸道健康,對緩解便秘有很好的作用4,未經過濾的咖啡會增加你的膽固醇,因此過濾掉的純正咖啡會降低你的膽固醇5,咖啡會刺激胃酸進行分泌來幫助消化食物,也會刺激激素,來促進腸胃的蠕動,從而提升我們的新陳代謝!嚴料坊的嚴sir掛耳式沖泡咖啡正是采用天然純正的現磨咖啡豆,無任何添加,只有現磨咖啡豆。醇香的口感。掛耳式的沖泡方式更安全,更方便,易隨身攜帶。堅持喝它,對身體大有益處!最后小編想說,不管是茶,還是咖啡,都對我們人體有一定的益處,但不建議兩者搭配在一起喝哦,一天一到兩杯,不建議過晚喝,否則會影響睡眠哦!

關鍵字標籤:bubble tea equipment supplier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