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福利】好太太指紋鎖強勢入駐青銅峽,398元搶1980元智能指紋鎖! 2022-04-0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H42NMHLV0534DRVG.html"

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回家開門要把包里的東西全部掏出來然后找到鑰匙開門每次出門還要檢查好幾次...關于鑰匙大家的煩惱估計還不少:外出運動帶鑰匙太麻煩經常忘記鑰匙放在哪鑰匙丟了只好破門而入出門倒垃圾,門卻被風鎖上了,這樣的煩惱層出不窮...人的指紋是終身不變的一次輸入指紋便可以終身使用鑰匙從此不必隨身攜帶緊急情況也可備用398元領取好太太智能密碼指紋鎖!398元領取好太太智能密碼指紋鎖!398元領取好太太智能密碼指紋鎖!398元即可現場領取好太太智能可視指紋鎖!只有100把!!!1年質量問題免費換新伯匠大品牌好品質·售后無憂活動參與方式加客服微信報名安裝報名登記無需任何押金及定金安裝調試滿意再付款原價1980元好太太智能鎖現在秒殺價398元【包安裝】此價安裝范圍僅限城區內周邊鄉鎮農村加收30-50元油費特別說明:本福利真實有效,可放心參與活動說明安裝調試滿意再付款原價1980元好太太智能鎖現在秒殺價398元【包安裝】運營中心電話領取方法五種開鎖方式1、指紋開鎖2、密碼開鎖3、鑰匙開鎖4、IC卡開鎖5、手機遠程開鎖1.本次活動真實有效,參與領取的顧客需遵守領取規則現場領取,產品以實物為準,質量、售后有保障。2.智能鎖安裝采取先預約后安裝,一年內免費換新。3.本次活動產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既然選擇安裝指紋鎖那就一定要選品質好的好太太指紋鎖這款智能指紋鎖售后保障無憂使用大品牌好品質讓居家生活更安心!好太太指紋鎖——安全性高普通機械鎖鑰匙可以復制但指紋很難被復制即使指紋被竊取只要不是本人手指接觸讀取的指紋也是無效的好太太指紋鎖——無憂好太太指紋鎖使用壽命時間長而且在使用過程中不容易出現故障省去維修的煩惱好太太指紋鎖——美觀好太太指紋鎖設計時尚大方在注重產品質量的同時同樣注重指紋鎖的外觀設計好太太指紋鎖——實力相信品牌的力量好太太指紋鎖致力為廣大家庭帶來貼心的智能保障好太太指紋鎖——多樣化互換配套?適用于多種鎖體市面上幾乎所有的門鎖都可做配套安裝無需特殊穿孔,不需長時間調試溫馨提示:指紋鎖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哦!領完為止原價5380,活動價1280免責聲明:本文為廣告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其責任權歸廣告商承擔,與第三方及本公眾號無關。因所發內容產生糾紛,由廣告商承擔全部法律責任。請大家謹慎甄別,特此聲明!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請與小編聯系,我們將在第一時間刪除內容!END

關鍵字標籤:電子鎖推薦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