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帶你了解MRVS真空封管機! 2022-04-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ohu.com/a/529994561_120251728"

原標題:帶你了解MRVS真空封管機!在研究新材料的實驗中,很多時候都需要無氧無水真空封存的狀態,如:二維材料,熱電材料及器件,晶體材料生長,金屬材料,納米材料,磁性材料,超導材料,新能源材料,OLED有機光電材料,半導體材料器件等材料,這些材料在實驗過程中,有些材料對真空要求比較高,那么在封存的過程中就需要抽真空,佰力博首創的真空封管機,就是這一背景下誕生的。佰力博真空封管機通常材料會放在石英管內,因為石英管是特種工業技術玻璃,是一種非常優良的基礎材料,石英玻璃具有一系列優良的物理、化學性能。石英管能耐高溫,在1800℃以上時變得很柔軟且很粘,非常適合實驗中研究管內材料和封管。石英管佰力博MRVS系列真空封管機打破了傳統手工封管的困境,首創真空封管機的技術標準和行業要求,其優點如下:佰力博MRVS真空封管機細節圖安全環保■氫氧機采用了防回火技術,氫氧分離防回火,同時加裝回火閥,雙重保險防回火,操作不危險,方便;■氫氧機火焰槍配備夾持裝置,無需手持火焰槍即可輕松、便捷的進行燒結封管;■氫氧機可配備多套火焰槍,適用于雙工位封管機高效封管;■氫氧火焰槍配置不同規格的單孔火嘴,能產生不同大小的理想火焰;■氫氧機火焰可達2800℃,可燒結φ45mm,壁厚2mm的石英管;高真空■分子泵機組,實現高真空石英管封裝,工作真空度為5×10-5Pa;■泵組采用進口分子泵作為高真空泵,前級搭載雙級旋片油泵或浮動式渦旋干泵;■分子泵機組配置真空測量規管數據采集卡;■選配真空規管測量套件,可以直接在分子泵機組面板讀取真空度值;■操作界面簡單,一鍵式開啟關閉系統,可讀取分子泵轉速;簡單易學,高實驗成功率■單工位、雙工位可選;■采用動密封技術,石英管自動旋轉密封,安全可靠;■采用獨特旋轉密封法蘭,可以調節石英管的旋轉速度;■采用進口氦質譜檢漏儀檢漏,確保低的漏氣率;■配有充保護氣接口及放氣閥,實現充入保護氣體密封;■可選配分流抽真空裝置,針對粉末樣品封裝,解決粉末樣品易被抽出的難題;■佰力博特制的迷你隔離閥,可以和手套箱配合使用;低成本■為用戶提供各種規格的標準石英管;■管接頭、石英管、石英柱達到高精度匹配,有利于實現更好的真空密封性;■可定制管接頭以適應不同管徑石英管的真空封裝;■主機可傾斜翻轉20°,實現更長石英管封裝;BALAB佰力博佰力博MRVS系列真空封管機具有高真空+強密封+安全環保+實驗成功率高+低成本等特點!一經問世,備受科研所、高校實驗室、高新技術企業青睞,并且遠銷澳大利亞、新加坡、加拿大等國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責任編輯:

關鍵字標籤:精密陶瓷材料加工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