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金華高速開設“保供車輛專用通道”政企攜手保障貨運物流暢通 2022-04-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849344"

金華高速開設“保供車輛專用通道”政企攜手保障貨運物流暢通頭條要聞本地亞運直播讀報視頻浙江觀點起航號天下戰疫訂閱號生活圖片更多首頁金華金華高速開設“保供車輛專用通道”政企攜手保障貨運物流暢通金華高速開設“保供車輛專用通道”政企攜手保障貨運物流暢通2022-04-2417:33浙江新聞客戶端記者葉夢婷通訊員汪嘯天2萬+閱讀“今天通行特別順暢,比前些天快了近半個小時。”諸永高速橫店出口核酸檢測“暖心服務”采樣點,貨車司機樓師傅對工作人員豎起了大拇指。連日來,浙江交通集團金華管理中心聯合地方防疫部門,在金華31個收費站開設“保供車輛專用通道”,落實好鮮活農產品運輸車輛綠通政策,優先保障應急物資、生活物資、生產物資等重點運輸車輛便捷高效通行,助力地方生產生活平穩有序。“開設保供車輛專用通道、構建專用快速雙檢通道是政企堅持疫情防控和交通運輸‘兩手抓、兩手硬’,協同保障貨運物流推出的一項有力舉措,實現了貨運車輛和當地企業“一對一”“點對點”服務,確保貨運車輛快速查驗、快速檢測、快速通行,暢通貨運物流運輸‘最后一公里’。”浙江交通集團金華管理中心營運管理處潘繼陽說,目前貨運車輛平均檢測時間由原來的25分鐘下降至3分鐘以內,通行效率提升5倍,有效緩解了收費站出口間歇性擁堵,實現高速業主、地方防疫和當地企業“三方共贏”。

關鍵字標籤:油壓車新莊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