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杭州招聘|溫度ONDO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師室內設計助理... 2022-05-1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20515/20220515A02W8B00.html"

▽研糖烘培店▽早晨日嘗面包集合店▽up潮牌服飾店招聘職位室內設計師工作內容:1,與業主溝通,參與方案設計,可獨立完成項目設計;2,跟進項目深化設計方案;3,與施工團隊溝通,跟進施工,確保項目順利完工。任職要求:1,室內設計相關專業,大專本科以上學歷;2,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有落地項目作品者優先;3,有較強的視覺,色彩搭配能力,能熟練操作3dsmax,SUCAD,PS,AI,PPT等設計軟件;4,可獨自使用3dsmax渲染整套項目效果圖;5,善于溝通,表達能力強,有責任心,團隊精神和較強的職業道德精神;6,可接受與貓貓狗狗寵物共處一室。(工作室有寵物)室內設計助理工作內容:1.協助設計師完成項目設計;2.協助設計師跟進項目深化設計方案,制作發表資料。任職要求:1,室內設計相關專業,大專及本科以上學歷;2,有相關工作經驗者優先;3,有較強的視覺,色彩搭配能力,能熟練操作3dsmax,SUCAD,PS,AI,PPT等設計軟件;4,需要積極的工作態度和設計熱情,善于溝通,有團隊精神;5,可接受與貓貓狗狗寵物共處一室。(工作室有寵物)施工圖深化師1,設計、裝飾、環藝、美術或相關專業本科或以上學歷;2,熟悉施工節點、裝修材質、工藝及施工流程;3,3年以上施工圖設計工作經驗;可獨自完成一整套施工圖。4,具有較強的溝通能力、學習能力,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和責任心,能夠準確理解方案意圖,具備深化方案的能力,保障項目的高效率完成;5,具有完整項目后期工作經驗,包括完整的全套室內施工圖繪制,各專業協作,工地現場配合等;對物料、色彩、造型及施工工藝有良好認知;6,熟練運用相關設計軟件(如草圖大師、CAD);7,熱愛細部設計,對細節有著非一般執著追求;8,具備良好的職業精神以及良好的工作抗壓心理;9,能適應出差。裝置藝術設計師任職要求:1,裝置藝術雕塑美術或者動畫(三維)舞臺設計相關專業優先;2,熟練運用3dsmax,SU,犀牛,PS,AI等設計軟件;3,善于溝通,表達能力強,有責任心,團隊精神和較強的職業道德精神;4,可接受與貓貓狗狗寵物共處一室。(工作室有寵物)商務總監工作內容:1,負責公司客戶關系的維護管理,新客戶接洽;2,處理投標相關文件和工作,以及商務議價、報價等;3,負責合同簽署,商務進度跟進,協助安排商務日程以及商務文件撰寫。崗位要求:1,有相關建筑或室內設計公司工作經驗者優先;2,熟悉完整的商務流程;3,能熟練運用Office相關軟件;4,語言表達能力強,善于溝通,有良好的個人素養和團隊精神,細心認真,有責任心;5,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英語水平優異者優先考慮;6,可接受與貓貓狗狗寵物共處一室。(工作室有寵物)申請方式2,郵件標題格式:(申請職位_姓名)

關鍵字標籤:riiiii.com/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