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不斷創新發展的宇捷軸承! 2022-05-1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ohu.com/a/531727479_240987"

山東省宇捷軸承制造有限公司是國內規模最大的中小調心滾子軸承生產企業,公司先后榮獲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軸承標準起草單位、山東省瞪羚企業、省級制造業單項冠軍企業等榮譽稱號。自主研發調心滾子軸承產銷量連續多年居同行業首位,是中國冶金目錄推薦產品,石油化工、通用機械、重型機械、工程機械軸承“十三五”期間優秀供應商。近年來,不斷加大研發創新力度。研發創新是宇捷公司核心技術提升的關鍵:在軸承鋼鍛造過程中,公司創新性引入精密仿形鍛造技術,有效確保了軸承鋼的連續封閉型流線和組織;熱處理過程中,使用可控氣氛托輥球化退火爐和鹽浴淬火爐,確保硬度、金相等指標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提升軸承壽命30%以上;車加工采用獲得發明專利的夾具,提高了工件加工速度、保證了產品質量;滾子采用全自動加工、檢驗和分組設備,精度超國家最高2級標準,已聯合申報球面滾子行業標準。實用新型專利20項,外觀專利1項;參與制定國家標準,正是依靠這些研發創新,近年來公司獲得發明專利7項、行業標準1項,科技成果鑒定4項,其中“高速低噪聲調心滾子軸承研發”獲得中國機械工業科學技術獎二等獎,“高承載能力高可靠性單列密封調心滾子軸承系列產品研發”獲得中國機械工業科學技術獎三等獎。宇捷公司采用國內領先的全自動數控生產線,實現車間內的自動化流水作業;引進SPC過程控制數據采集系統,實現產品的在線檢測和記錄;率先使用先進的鹽浴熱處理生產線,被中國軸承工業協會授予“軸承熱處理新技術試驗研究中心”稱號。2021年宇捷公司又聯合山東大學、河南科技大學、濟南大學開展安全可控調心滾子軸承智能制造關鍵技術研究,打造調心滾子軸承智能生產線,現已初步完成。在改進設備的同時,加強與高校、行業專業人才合作,完善人才梯隊和管理體系建設,生產工藝達到領先水平,產品在行檢中全部被評為優等品。嚴格進行質量控制,公司秉承“優質、開放、智能、共享”的質量理念,以“在品質面前,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妥協”為前提,創建“UXG優·智”質量管理模式,持續推進數字化轉型,“UXG優·智”質量管理模式由智能制造系統、研發創新系統信息建設系統、服務定制系統四大系統組成的質量環。宇捷公司擁有材料分析、金相檢測、精密測量壽命試驗四大實驗室,貫穿企業生產全環節,實現質量技術的安全可控和不斷創新,以滿足顧客多樣化需求。為響應政府深化產學研融合,推進軸承制造向園區化、積聚化發展,實現軸承生產制造的高端化、智能化、綠色化要求,公司規劃建設“宇捷軸承智能制造園”項目。整個項目將會采用太陽能一體化光伏發電,實現能源的綠色化,生產的智能化以及產品的高端化。(來源:山東省軸承緊固件協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責任編輯:

關鍵字標籤:自潤軸承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