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居家健身帶動器材熱銷 2022-05-1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cj.sina.com.cn/articles/view/5675440730/152485a5a02001emns"

在“宅健身”熱潮的帶動下,居家健身器材在今年“五一”期間迎來一波熱銷小高潮。“‘五一’期間,我們平臺上適宜居家使用的健身器材銷量大幅增長,其中瑜伽墊、呼啦圈、健身棒、負重沙袋、小腿拉伸器等銷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長近30%,仰臥起坐器、筋膜槍、俯臥撐架銷量相比去年增長超60%,瑜伽球銷量更是相比去年增長近8倍。”得物APP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五一”之后,平臺上的居家健身器材銷量仍在持續增長。與此同時,個性、多元的健身需求讓適合居家運動的小件健身器材品類也在迅速增多,像美腰機、甩脂機、跳舞毯等適合居家場景的中小健身類目新品,一經上線就受到消費者的追捧。跑步機、劃船器……家住北京市順義區的“健身發燒友”王女士把家里變成一個“迷你健身房”。“五一”假期,她又購置了一件新健身器材——動感單車,并分享了產品使用和居家健身體驗。“動感單車是免組裝的,到貨拆開就能用。”王女士表示,在疫情期間,居家健身為她堅持鍛煉提供了可能。“我已經在線上找到了適合自己的‘私人教練’,這段時期,幾乎每天晚飯后都會跟著教練訓練。”“雖然企業以商用健身器材見長,但并沒有放棄競爭激烈的家用健身器材市場。我們將用于競技訓練隊和商用健身領域的技術應用到家用劃船器的開發上,去年上市的新品劃船器采用全包裹極簡設計,電磁阻力旋鈕精準調節,動力靜音,前置滾輪,立式收納,占地面積僅0.3平方米,使用智能互聯技術,讓健身器材成為多場景下的社交游戲產品。”青島英派斯市場管理本部副總監馮縱前告訴記者,劃船器不同于跑步、跳繩等傳統運動減重項目,劃船器運動可以調動全身80%肌肉群,可以最大程度保護使用者的膝關節,著重鍛煉腰腹等核心力量,防止運動損傷。“這個‘五一’假期,我們這款產品獲得了家用市場的熱銷,在很多新媒體平臺上還得到了許多消費者自發的‘曬單’和點贊。”義烏購指數和關鍵詞搜索量顯示,近期“健身器材”作為一級關鍵詞排名有了陡增趨勢。義烏購平臺上“健身器材”一詞已一躍到排行榜第五名。目前義烏購上健身器材相關商家有69家。據相關負責人介紹,不同于過去健身產品多出口國外,現在這段時間以內銷訂單為主,家用小型健身產品如無繩跳繩、瑜伽墊等搜索采購量均呈現明顯上漲態勢。

關鍵字標籤:健身房地墊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