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衛生間做這種拉槽設計,排水順暢還防滑,再也不怕地面濕漉漉了 2022-05-1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20421/20220421A07OHX00.html"

說起衛生間的使用,最讓人糟心的就是排水和防滑的問題了,尤其是每次洗完澡的時候,總是一地濕漉漉的積水,特別是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每次都擔心洗澡的時候會摔倒。隨著人們對生活高品質的追求,很多家庭在給衛生間裝修的時候都做這種拉槽的設計,這種做法不僅排水快而且還防滑,一起來了解下吧。衛生間拉槽的好處:1、防水好拉槽的材質一般選擇大理石,因為這種材質的防水性能良好,而且使用壽命也相當長,當然根據需求的不同也可以選擇瓷磚、仿古磚等材質,但防滑的性能沒有大理石好。2、排水快大理石材質本身具有耐腐蝕性,所以適合在衛生間使用,這種拉槽設計通過一體成型的槽縫,使水流更加的通暢,拉槽的四周是寬度和進深合適的凹槽,槽縫中的水流直接流向四周,最終匯集在地漏中,因此在層面中就不會產生積水和滲漏。3、防滑防潮因為槽面上不會產生積水,所以這種拉槽設計的防滑和防潮性能比較好。尤其是在開了槽縫之后,網格狀的凹凸不平設計,可以有效防止打滑。4、顏值高相比于傳統的瓷磚地面,這種大理石材質的拉槽更加有設計感,并且源于材質自身所帶來的細膩的紋理和光潔度,實用裝修之后衛生間顯得更加有檔次。5、層次感強無論是磨砂大理石還是小塊瓷磚,表面的紋路都大大增加了空間的層次感,特別是小瓷磚還有延伸視覺,放大空間的效果。好了,關于衛生間拉槽的話題就給大家介紹到這里吧!圖片來源網絡:侵權聯系刪除

關鍵字標籤:樓梯止滑條施工費用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