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益生菌對孕婦的重要性 2022-05-1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10618/20210618A067YP00.html"

孕婦是懷孕婦女,孕婦懷孕期是需要加強營養特殊生理時期,因為胎兒生長發育所需所有營養素均來自母體,孕婦本身需要為分娩和分泌乳汁儲備營養素,所以,保證孕婦孕期營養狀況維持正常對于妊娠過程及胎兒、嬰兒發育,均有很重要作用。益生菌能緩解孕期便秘、增強抵抗力、調理腸胃有著重要作用。益生菌可通過調節腸道內菌群,改善腸道健康活菌。益生菌能調節腸道菌群平衡,維持腸道健康的活性微生物。益生菌可預防過敏體質、提高孕婦和寶寶免疫力,孕婦適量服用益生菌有利于健康。益生菌對孕婦的作用1、益生菌與便秘2、益生菌與抵抗力3、益生菌與婦科炎癥、維持生殖健康4益生菌為寶寶提供健康微生態環境孕婦補益生菌注意事項1、沖調含有益生菌的奶粉或制劑,要注意使用溫開水,溫度約在35~40之間,沖泡好的益生菌制劑要及時服用,以免益生菌死亡失效。2、益生菌不能與抗生素同服。3、孕婦多補充國家衛計委批準可用于嬰幼兒食品菌種如:嗜酸乳桿菌(菌株號NCFM)、乳雙歧桿菌(菌株號HN019)乳雙歧桿菌(菌株號BI04)、鼠李糖乳桿菌(菌株號HN001),對于有食欲不振、便秘、經常腹瀉或消化不良寶寶,有調節胃腸功能。

關鍵字標籤:益生菌孕婦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