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歐洲航班驚人的便宜,現在去愛爾蘭旅游,是不是很劃算 2022-06-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3139213274297172&wfr=spider&for=pc"

心燈1盞發布時間:04-0521:25旅游達人,優質原創作者據說歐洲的許多航班可謂是驚人的便宜,對于一直想去歐洲旅行的人來說,無疑是個極大的利好。但是,歐洲疫情非常嚴重現在真的適合旅游嗎?愛爾蘭路邊的草坪去年夏天我第二次踏上歐洲之旅。在歐洲,街頭巷尾總有看不完的風景。愛爾蘭就是這個樣子。首都都柏林是一個古色古香、充滿詩情畫意的田園式都市。在那里的每天早上,無論陽光明媚還是陰云密布,我都會和先生走出租住的公寓在城市中散步。都柏林私家院落1據說,政府下令保護環境,對建筑物的高度和密度都做了限制。所以這里幾乎見不到高樓聳立,大多數是2-3層獨門獨院的別墅。家家戶戶的院子都打理得非常干凈。有草坪,有樹木,有花園。都柏林私家院落2都柏林私家院落3這里的每一座房子,每一扇門窗,每一個院子都有它獨特吸引人的魅力所在。薔薇爬上屋檐,這種花天生穿越性就很強。它們一般長得很肆意,很野蠻地占據在一處地方,向外蔓延。嬌艷的花,卻是野性的美。 都柏林私家院落4都柏林私家院落 5 不過,當你看見這漂亮的房子,不管是紅磚的還是黃色的抑或其他什麼顏色,你一定會為之興奮許久。愛爾蘭人真是天生的藝術家,憂郁的色彩竟然也可以粉飾在墻壁上,看上去竟然讓心情那么平和、寧靜。都柏林街道都柏林私家宅院白色的墻壁,窗臺上擱置一朵鮮美的花。愛爾蘭家家戶戶窗臺上都放著好多漂亮的花草或裝飾品,他們將美麗的風景留給了過路的行人,好多直接將風景放在窗外。他們的收獲不僅是風景,更有路人一剎那回眸的幸福。都柏林私家宅院都柏林私家宅院這里的門很特別,顏色各異,讓人耳目一新。關于彩色門的說法很多種,有一個有趣的民間版本。愛爾蘭是一個易讓人沉醉的國度,這里盛產啤酒而且酒吧很多,到了晚上男人們常常去酒吧喝酒,通常是從一個酒吧出來又去了另一個酒吧。聰明的妻子為了防止自己喝醉的丈夫以敲錯門為借口,上錯別人的床,于是把自家的門涂上顏色,畫上圖案,作為標記。聽起來讓人覺得還蠻有趣的。都柏林私家宅院都柏林私家宅院愛爾蘭是徒步者的天堂,位于歐洲西端的這個迷人翡翠島國不單有著徒步者鐘愛的溫和氣候,更擁有小國中難得一見的繽紛景致。讓我每每總是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這隨處可見的亮麗風景,而對于沒來過這里的人來說卻都是那樣的與眾不同。記下旅途美好,分享所見所聞,創造快樂也是一種愉悅!都柏林私家宅院歐洲環境優美是旅游者的天堂,現在去歐洲旅游機票價格的確誘人,但是我認為即使機票再打折也不適合去,不能拿生命開玩笑。還是等到歐洲疫情得到控制以后,再去歐洲旅行吧!你認為呢?本圖文為百家號作者 @心燈1盞原創,拍片碼字不易,歡迎關注、點贊、轉發、收藏、評論。相關搜索都柏林圣三一學院都柏林大學都柏林和柏林都柏林地圖都柏林天氣都柏林到倫敦

關鍵字標籤:hi-lite.com.tw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