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上海補習市場火熱,家長報班首選四大品牌 2022-06-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jn001.com/business/2020-01/09/content_697927.htm"

十年前,參加補習班還是少數“學習能力稍差”的孩子的“專利”。現如今,許多成績較好的孩子也加入到了“補習大軍”。在升學競爭日益激烈的上海地區,參加課外培訓已然成為學校教育的“必要補充”。滬上學子的補習熱情有多火熱?據一份針對補習班的調查顯示,2018年上海的培訓機構多達6900多所。在高中階段,有超過7成的上海學生參加補習班的學習。值得注意的是,雖然上海地區的補習機構數量眾多,但家長和學生在報名學科類輔導班時依然傾向于選擇口碑良好、教學質量過硬的知名教育培訓品牌。其中,新東方、新王牌、昂立、學而思這四所教培機構以其各自的優勢獲得了滬上家長和學生的廣泛關注。歷史悠久,積淀深厚四所教培機構中,以始創于1984年的昂立教育辦學歷史最為悠久。經過三十多年的耕耘,昂立構建了涵蓋幼兒園、小學、中學生等全科目課外輔導體系。創立于1993年,以成人英語起家的新東方,歷經多年的努力成為中國大陸第一家在美國上市的教育機構。與之相比,成立于2005年的新王牌雖然顯得有些“年輕”,但因為十幾年來專注中小學輔導,也積攢下了豐富的教學經驗,品牌實力不容小覷。口碑為王,誠信至上在教育領域,口碑格外重要。四所教培機構中,新王牌在美譽度方面的表現最為優秀。調查顯示,新王牌曾獲CCTV、人民網、新浪網等權威媒體報道,創立以來始終保持無不良投訴記錄的好成績。此外,新東方以其創始人俞敏洪的良好形象及較為完善的課程售后體系,在滬上家長和學生群體中也享有不錯的口碑。實力過硬,師資優良許多滬上家長相信,“優秀的老師能讓學生的學習事半功倍”。因此,他們在為子女挑選補習機構時往往最為看重教培機構的“師資力量”和“教學水平”。在這方面,學而思依靠一套嚴密的教師培養體系,保證穩定的教學水平。新東方多年來吸引了許多明星老師,組建起了一批優秀的教室隊伍。傳承百年交大的教育精髓的昂立,表現同樣不俗。主打“小班教學”、有“名師輔導中心”之稱的新王牌教師隊伍中,更是不乏市示范性實驗性中學的特級教師、高級教師、中高考命題專家等。課程性價比高,收費合理在“補習機構收費滿意度”方面,新王牌的評分名列前茅。據悉,新王牌自成立起,就堅持“按月收費”,并承諾不滿意退還全部剩余費用。同時,新王牌主打的小班教學模式,不僅能保障學生的補習效果,比起一對一課程收費也更加經濟,受到了滬上家長和學生們的好評。與之相比,新東方、昂立、學而思的課程類型多樣,價格差距也較大,多采用按季甚至是按年收費的方式。滬上補習機構數量眾多,實力參差不齊,“如何為孩子挑選合適的補習機構”因此成為備受上海家長關注的話題。據悉,家長們在選擇補習班時多關注機構的口碑、師資力量、教學實力及課程的收費方式,新東方、新王牌、昂立、學而思等補習機構以其良好的口碑和過硬的教學實力,成為滬上家長的“報班首選”。

關鍵字標籤:補習班課程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