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直播預告|PI汽車門極驅動器解決方案及應用分析 2022-08-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eet-china.com/mp/a144799.html"

2022年07月12日,PowerIntegrations大功率FAE經理?RickyWang(王強)將在電子工程專輯EE直播間為大家帶來《PI汽車門極驅動器解決方案及應用分析》主題演講。直播時間:2022年07月12日10:00-11:30演講主題:《PI汽車門極驅動器解決方案及應用分析》講師簡介:RickyWang(王強)PowerIntegrations大功率FAE經理加入PI八年,一直從事PI的大功率驅動器在現場的應用技術支持工作。比較熟悉的技術市場有:光伏逆變器,風電變流器,軌道交通,中高壓變頻器以及APFSVG等等。直播簡介:無論是電動巴士、卡車、農用車和其他特殊用途車輛的牽引逆變器,還是乘用電動汽車,都面對著相同的開發挑戰。牽引逆變器必須符合功能安全標準并通過ASIL認證。在本次演講中,我們將介紹SCALE?EV,它是業界唯一通過ASIL認證且具有加強絕緣特性的汽車級即插即用型門極驅動器解決方案。該方案專用于標準型1200V汽車功率模塊,提供了一條快速的低風險開發路徑。我們將展示這款新驅動器的優異性能,講解其完善的功能特性如何降低開關損耗,如何在所有條件下為功率器件提供保護,以及它所集成的主動放電和主動短路等安全功能如何簡化系統設計。牽引逆變器通常需要配備應急電源,以防止車輛系統的12V或24V母線出現故障時導致危險。為了滿足這一要求,我們還將討論采用InnoSwitch?3-AQ器件的30VDC至1000VDC輸入隔離型電源方案。InnoSwitch?3-AQ器件具有1700V額定耐壓,且內部集成獨特的FluxLink?加強絕緣反饋電路,可顯著縮減元件數和PCB板面積,并且通過消除后級DC-DC變換器進一步簡化系統。SCALEEV業界唯一通過ASIL認證的汽車級門極驅動板集成主動放電功能,可簡化系統設計通過電阻檢測實現過壓保護,提高可靠性和性能InnoSwitch3-AQ30-1000VDC輸入隔離型應急電源極小的電路板面積和極少的元件數量FluxLink加強絕緣反饋電路可消除光耦支持多路輸出,無需DC-DC變換器幸運好禮:觀看研討會并完善個人信息即可現場抽得:倍思極速系列一拖三快充數據線(10份)京東卡50元(4張)京東卡10元(10張)報名鏈接:歡迎掃描下方二維碼或點擊“閱讀原文”預約報名!點擊“閱讀原文”,了解更多。↓↓↓

關鍵字標籤:dc power supply testing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