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攻略
首頁 旅遊攻略 巴里島吃客攻略

出門觀光旅遊,吃和玩都一樣重要,如果您上巴里島,您肯定想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呢?讓我來為您解說一二。

巴里島是印尼眾多的島嶼之一,島上的菜,自然是印尼菜了,印尼菜口味濃重,大量使用椰漿、胡椒、丁香、荳蔻、咖哩等各種香料調味,餐桌上還常備辣椒醬,如果您無辣不歡,那麼不用擔心了,巴里島的飯菜一定合您胃口。

烤乳豬是巴里島聞名的特色美食了,把整隻填滿香料的小乳豬架在火上烤,烤乳豬皮脆肉嫩、全身金黃油亮,聞起來香氣四溢,配著米飯吃。烏布皇宮前的歐卡媽媽烤乳豬飯,因為Lonely Planet等旅遊書詳細報導,如今家喻戶曉,被稱為最好吃的烤豬飯。歐卡媽媽每天只賣6隻豬,從上午11開始,到下午2點基本就賣完收攤,想吃到她家的烤豬飯可是需要一點運氣的。

巴里島的烤鴨也很出名,看來這世上烤鴨萬千種,可不止只有北京全聚德。巴里島的烤鴨套餐極富巴厘特色,翠綠的醬碟,色彩鮮亮的烤鴨,搭配綠色的青檸片和紅艷豔的西瓜片作拌碟,有驚豔之感。向您推薦臟鴨子(DirtyDuck)餐廳,在PadangTegal路上,這家餐廳位於稻田中央,需要走過一段田間小路才能到達。

另外,印尼炒飯,印尼烤肉,也相當受我們中國人的歡迎。還有一種炸土雞,也一起推薦給您,炸土雞所用原材料是肉質堅韌美味的放山土雞,煮熟之後,塗上12種以上香料,上桌前用很快的速度先把雞炸至金黃,然後點綴新鮮蔬果、米飯和辣味蘸汁一起上桌。巴里島的刨冰,據說消暑解渴還兼具減肥功能,材料包括椰果、甘蔗汁和牛奶凝膠,MM們一定會喜歡,另外,巴里島咖啡也舉世聞名,您也一起試試。

巴里島的庫塔海灘,是島上餐飲最集中的場所之一,各種檔次、各種風味的餐廳都有。還有金巴蘭海灘,在這裡吃著燒烤海鮮喝著大杯啤酒,看世界上最美的落日,您一定要去感受一般。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