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PT電波拉皮,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台北音波拉提-SPARKLING司鉑診所 2017-10-24
文章来源:http://www.cq.xinhuanet.com/2017-04/26/c_1120878269.htm

肌膚衰老主要是由于SMAS筋膜層斷裂和細胞代謝緩慢導致的組織松弛下垂和色素沉著。要改變肌膚的老化現狀,重新回復年輕狀態,就必須同步解決松弛下垂和SMAS筋膜層斷裂問題。
音波拉皮采用先進的超音波能量,將超聲波聚焦于單一個點,以產生60℃~70℃的高能量,深層穿透并產生近萬個凝結點,作用到4.5毫米的SMAS筋膜層,令膠原蛋白產生立即性收縮,刺激膠原大量新生和重組,構建全新的膠原蛋白纖維網,從皮膚底層給肌膚增強彈性,讓筋膜、骨膜明顯提位,實現緊膚、除皺、提升、塑形四大功效。
音波拉皮可以改善以上皮膚問題
重要的是,音波拉皮是不用手術的物理除皺方法,它治療后皮膚不會有傷口,不用擔心感染的問題,治療后的恢復期也非常短暫,幾乎不用停工休假。


關鍵字標籤:瘦小臉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