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女客硬住房「對大陸人這樣」拉仇恨 億萬民宿怒:那換我付錢 2017-06-03
文章来源: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0603/937171.htm

臉書評價近5顆星的億萬頂級民宿「Bali Budaya 峇里布達雅」遇到奧客事件。一對大陸夫婦要求提早進房遭拒,惱羞碎念「對我們大陸人這樣,我回去要好好處理」,甚至嗆聲「我是做互聯網的,我回北京好好處理」。民宿無法忍受,PO出真相大嘆「如果付錢的是老大,那換我們付給您體驗看看我們當大爺的感覺」。(生活 / 2017-06-03 19:46)

關鍵字標籤:日本加賀屋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