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華晨宇削骨整容成“錐子臉”,上一個整成這樣的叫尚雯婕 2021-04-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180224/20180224A0AUZ5.html"

  華晨宇是國內樂壇中一位小有名氣的歌手,2013年他因獲得“快樂男聲”年度總冠軍而被大家熟知,他的唱功以及對音樂的理解都獲得了許多專業人士的肯定,一副大黑框眼鏡和軟萌的外形更是讓觀眾對他印象深刻。  自從出道以后,華晨宇的事業就處于不溫不火的狀態,跟小鮮肉比起來,他自然還是有那么一些差距,不過粉絲們引以為傲的可不是他的外形,而是他的才華,和他極具個人特色的嗓音。  不過在“歌手2018”節目中,華晨宇的樣子可以說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原本是圓潤臉蛋的他如今下巴變尖,從側面看整個下顎骨好像縮小了一圈,而與他類似的還有歌手尚雯婕。  有網友評論,我有時候看見他會覺得哪里不一樣了,但是還是不敢信,因為他是一個獨特的歌手,整容不怕影響發音嗎?而且他什麼時候整的?好像突然這樣了。還有人說,削成這樣還能唱歌也是蠻厲害的哈哈哈。  對于歌手們,粉絲看重的肯定是歌唱能力,又不是靠臉吃飯,外形真的那么重要嗎?

關鍵字標籤:v-line削骨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