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演出 北風吹 卡門 費加羅的婚禮 合唱團 江蘇 交響樂團 中央... 2021-05-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eastday.com/m/20091230/u1a4916110.html"

  東方網12月30日消息:29日晚,2010江蘇新年音樂會在南京人民大會堂奏響,中央歌劇舞劇院交響樂團和合唱團,以及女高音歌唱家迪里拜爾、男高音歌唱家莫華倫、鋼琴演奏家譚曉棠和南京籍小提琴演奏家徐揚等共同獻上了一場盛大的演出,與江蘇觀眾一起辭舊迎新。省領導李云峰、楊新力、柏蘇寧、趙龍觀看了演出。  已經舉辦了15屆的江蘇新年音樂會已經成為江蘇的一張文化名片,是國內最高水準的音樂會之一,今年擔綱演出的中央歌劇院派出了百人交響樂團和中央歌劇院80人的合唱團,陣容龐大。音樂會在熱情奔放的《卡門》序曲中拉開帷幕,演出既有《費加羅的婚禮》等西方古典名作,也有《北風吹》、《我愛你,中國》等中國經典歌曲,還有《在茉莉花盛開的地方》等江蘇特色歌曲。江蘇歌唱家張其萍、方鸝鸝等也在音樂會上一展歌喉。

關鍵字標籤:婚禮樂團價格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