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如何讓防水密封圈達到預想效果! 2021-06-2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96329697067910591&wfr=spider&for=pc"

硅膠制品發布時間: 18-03-3010:57廣東帝博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市場上很多電子產品,機械產品和汽車用產品對防水意識越來越高,并且在環保上進行跟進一步的要求,所以防水硅膠圈作為現代產品設計中, 最為常見的密封硅膠制品之一,而說到防水那就得看硅膠膠圈的實用效果了,不過今天想要提出的是,硅膠密封圈的防水效果主要是靠什麼因素而形成的防水效果?最初很多朋友都認為硅膠制品材質屬于柔緩高彈性材質防水的效果主要來源于硅膠產品的擠壓貼合度來達到密封效果,說到這兒也不是完全不對,只是另外在結構上也會造就成品的密封防水效果,比如產品尺寸太大或者太小密封不夠嚴實達不到密封效果,在加上水壓深度在水位越深的地方密封效果越小,由此可見硅膠密封制品還是需要結合實際情況在看產品的結構是否能融合!而根據硅膠制品廠家多年經驗推測來看,密封硅膠制品想好達到更好的防水效果你可能需要知道這幾點!1、結合需要密封部位的大小來預測出密封圈的±尺寸大小2、最大限度密封效果是多少,最小密封程度是多少,防水的程度大不大來覺得產品的尺寸3、根據實際大小和與什麼材質進行密封來選擇不同的硬度和材質!4、硅膠的柔軟度以及尺寸大小是否能安放的進密封位,尺寸最大限度能夠擴大多少!5、不同環境的密封需選擇不同的材質,如長期放入水中與間歇性放入水中等原因!舉報反饋

關鍵字標籤:fpm o ring manufacturer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