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傷口護理方法之液體敷料的使用 2021-06-2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4132221139496087&wfr=spider&for=pc"

承東上海發布時間:11-2314:40傷口護理是否正確是影響傷口愈合的因素,所以我們需要了解傷口正確處理的方法,主要有兩點:要注意飲食和選對敷料。傷口愈合過程中不要吃容易復發傷口的食物,比如燒烤及刺激性食物,如辣椒醬,胡椒等重口味的調料不能吃。此外碳酸飲 料,含糖飲料等也要忌口,可以食用一些諸如牛奶,瘦肉,蛋類,胡蘿卜,西紅柿等含有蛋白質,維生素的食物,忌食辣椒,蔥,蒜,韭菜等食物。傷口換藥之前要用生理鹽水進行清潔,生理鹽水是常被推薦的清洗液,因為生理鹽水對健康組織來說沒有細胞毒性,然后用碘伏涂抹傷口以及周圍組織,再涂上軟膏,如果想要傷口愈合快,可以使用液體敷料進行噴涂,它會在表面形成一層透氣保護膜,防止微生物的感染,從而加快傷口的愈合。舉報反饋

關鍵字標籤:人工皮品牌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