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窮游年度旅行者最推薦目的地,2019年的旅行已經安排上了! 2021-06-2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190101/20190101A0B6D6.html"

舊金山我曾三度造訪美國西海岸舊金山(又稱“三藩市”),它已成為除東京以外我最愛的城市。有別于加州一貫給我的陽光海灘大農村印象,位于北加州灣區的舊金山高冷,繁榮,又不失人情味。我想要的風景、人文、美食,它都毫無保留地給了我。舊金山是座震撼的三維山城,三面環海,起伏跌宕錯落有致。在市區漫步總能移步易景,時而是CaliforniaStreet的大陡坡,時而是在高處眺望的壯美海灣。金門大橋、斯賓塞炮臺、海灣大橋、雙子峰、羅迪奧海灘,無不讓人印象深刻。作為美國的移民大埠,舊金山聚居了華人、墨西哥人、意大利人、日本人、越南人、印度人等,多元文化碰撞讓這座城市極具韻味。卡斯楚區的LGBT文化完美詮釋了美國的自由開放。“鐺鐺車”同樣是不可忽視的文化符號,舊金山纜車系統是世界上最后一個人工操作的纜車。舊金山還是美國最好的餐飲城市之一,各國菜系應有盡有。從米其林餐廳到渡輪大廈集市的街頭風味小吃,從漁人碼頭的海鮮大餐到灣區咖啡界網紅BlueBottle,總不會讓人失望。作為“車輪上的國家”,美國的公共交通一直為人所詬病,而舊金山在這方面卻做得相當不錯。捷運、地鐵、巴士、電車、纜車全都有,非常便利哪怕不開車也能暢通無阻地游覽。

關鍵字標籤:黑部立山合掌村行程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