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奧運會與避孕套會產生什麼樣的話題?避孕套可起了大作用 2021-06-2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7825078466333315&wfr=spider&for=pc"

吳小吳論體育發布時間:05-2714:45普通職員我們都知道,奧運會是全球最具有影響力的比賽之一,所以,東京奧運會的延期也是屢次登上各國頭條,幾乎全球各國對東京奧運的延期有著不同的看法。然而,近期爆出的奧運會避孕套的使用量成為了新的話題,奧運會和避孕套又有什麼聯系,可以產生什麼樣的話題呢?為何大量免費發放避孕套?我們都知道奧運會的日程長達半個月,并且前往的觀眾也是非常之多,所以,在這個各國齊聚一堂的大盛事舉行期間,韓國為了避免不必要的事情發生,在他們舉辦奧運會使的時候免費發放量了近萬的避孕套作為嘗試。沒想到的是,效果非常好,奧運會結束后,本國并沒有很多女性懷孕,最重要的是大大降低了傳染病的感染率。要知道,在此之前,每次奧運會都意味著引進一些外來疾病,韓國的嘗試也是得到了各國的紛紛效仿。為何避孕套越發越多?韓國免費發放了近萬避孕套,到了倫敦奧運會,這個數量翻了15倍之多,發放了近15萬個。而最多的當屬里約奧運會,我們都知道里約的一部分產業就是如此,所以他們還借奧運會宣傳自己這方面的文化,所以避孕套的發放量達到了45萬個,并且每個上面都印有本國文化,所以既能保護民眾的安全,又能宣揚文化,所以避孕套的發放量也就變得越來越多。日本奧運舉行會發放多少避孕套?日本的這方面產業比里約更加突出,早在還沒延期奧運之前就已經開始加快速度的生產避孕套,并且,保守估計,發放量將會達到100萬個,因為日本的計劃并不是在舉辦奧運的時候舉行,他們原先的計劃還有當作紀念品發放出去,這樣各國觀眾也變成了免費的宣傳力,將日本文化擴散出去,更大的提高奧運影響力。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東京奧運最終因疫情延期了,還好這東西保質期長,不怕過期。最后,大家對于奧運會發放避孕套怎么看呢?一起聊一聊吧!相關搜索里約大冒險里約奧運會開幕式里約奧運會吉祥物里約熱內盧里約雕像叫什麼里約熱內盧奧運會

關鍵字標籤:保險套入門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